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1.2米高女子健美赛勇夺名次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2米高女子健美赛勇夺名次自嘲浓缩即精华(图)

 

  洛伊和其他参加“全美西部选美大赛”的选手在一起。

  

1.2米高女子健美赛勇夺名次 自嘲浓缩即精华(图)

 

  洛伊身高仅有1米2,体重仅有60多斤,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大赛中的发挥。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著名演员潘长江曾在小品节目中说过:“浓缩的都是精华”,美国有位矮个子姑娘也说了同样一句话,她还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美国亚利桑那州日前举行“全美西部健美大赛”,身高仅有4英尺(约122厘米)的22岁女大学生洛伊首次参赛就脱颖而出,还赢得全场掌声。

  洛伊日前参加“全美西部健美大赛”,她身穿比基尼,脚蹬高跟鞋,自信满满在台上展示健美身段,给评审留下深刻印象,最终获分组第4名的好成绩。

  洛伊虽然个子不高,在一同参赛的选手堆里显得十分“娇小”,但这并没有阻止她追求梦想,她还大方的自嘲:“浓缩的都是精华”。

  据悉,洛伊幼时患上“季肋发育不全症”,身体各部分较常人短小,体重仅72磅(约32.6公斤)。她两年前迷上健美,6个月前开始配合饮食及训练,每周健身6次。她正修读护理学科,下个梦想是当职业健美运动员,正寻求企业赞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