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新华社照片,布达厄尔什(匈牙利),2013年11月18日 (体育)(2)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闭幕   11月17日,获得75公斤级冠军的中国选手辛健(中)在角逐全场冠军头衔。 当日,为期3天的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附近小城布达厄尔什闭幕,伊朗选手雷扎-诺里·安拉夺得男子全场冠军。

  为期3天的第5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1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附近小城布达厄尔什(Budaors)闭幕,伊朗选手雷扎-诺里·安拉(Reza Nouri Ara)夺得男子全场冠军。

  伊朗男队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赢得男子团体冠军,泰国男队获得团体亚军,印度男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匈牙利女队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乌克兰女队获得团体亚军,泰国女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全场冠军在本届锦标赛男子健美9个比赛级别的冠军中产生。这9个冠军中有两名伊朗选手、两名印度选手、两名泰国选手、一名越南选手、一名马来西亚选手和一名中国选手。中国选手辛健是75公斤级冠军。经过较量,100公斤级冠军伊朗选手雷扎-诺里·安拉获得全场冠军。

  由世界健美健身联合会(World Bodybuilding & Physique Sports Federation)主办的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下届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将于2014年在印度举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