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海事大学最强寝室”参与大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男子健美80公斤组冠军得主刘宏岩。晓梅供图   “台上铆足劲,台下喊破嗓”,在11月2日、3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3年“康比特杯”大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暨社区“健身丽人”(健身达人秀)大赛上,一群来自我市一些高校、大中专院校的健身健美青年学子,成为这项连续8年举办的赛事一大亮点。

  今年的比赛中,男子健美65、70、75、80、85、90公斤冠军分别为鄢广阔、李浩、王小亮、刘宏岩、张连新、周大伟获得,全场冠军由周大伟获得。健身先生A、B组冠军分别是石丹枫、张平;健身小姐A、B组冠军分别由陈玉、关婷婷获得。大连第二十五中学和大连商业学校的学生分获学生组好成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