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影帝变肌肉男《激战》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片中,张家辉与彭于晏师徒俩感情深厚又有趣,在贴身训练时,扭打在一起的两人还上演了“吻戏”!发布会上,聊到这场戏,两位主演都情不自禁笑翻。记者好奇这场戏拍了几条才过?彭于晏不好意思地说:“我辈分小,让影帝说。”笑得腼腆的张家辉主动爆料:第一个镜头是导演想出来的,第二个是彭于晏想出来的,“彭于晏是一个很亲切真诚的演员,就是胆子太大了”。彭于晏则接腔说自从这场戏之后,“我们的感情就特别好”。

  孙琳琳(新京报):看《激战》之前,我以为是一部讲屌丝逆袭成为拳王的故事,看完之后才知道的是拳王回归屌丝的故事。之前林超贤的《逆战》、《证人》,我觉得还是在撒狗血,但这部感情很动人,好吧,我承认又哭得稀里哗啦,很好看,推荐。ps:粤语原声版很有赶脚。

  刘嫣(新快报):到目前为止,林超贤最好的电影。

  王大璞(申江服务导报):尽管没有看其他两部华语竞赛片,但《激战》是一部让人张脸不丢份的华语竞赛片,男女通吃,弯直皆宜。我觉得上映时影院门口摆三个摊,健身中心一个摊,蛋白粉一个摊,跌打药水一个摊,看完真是跟张家辉一起肌肉疼。

  木雕禅师(《电影中国》):《激战》,华语最佳拳坛电影,之前只有《浪漫风暴》、《野兽之瞳》与《阿虎》比较好看,《激战》补写了华语影无上佳拳坛电影的历史,太棒了,张家辉就是中国的克里斯蒂安·贝尔。

  阿顺(制片人,编剧):最好看的华语拳击格斗电影诞生了!香港小人物的乐观浪漫主义,励志重现。音乐唯美,动作似《斗士》,赞!张家辉预定影帝!

  李星文(北京青年报):知道林超贤是枪战爆破戏的大咖,没想到他的励志片也这么给劲。一方面是综合格斗的专业展示,另一方面是情感线的细腻勾人。女的看彭于晏的18条腹肌,男的看张家辉的“48岁反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