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英国老人爱吃菠菜和健身似大力水手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老人约翰(John)现已90岁的高龄,但他仍坚持一周三次去健身房健身。他甚至能够举起年轻人都无法承受的重量,因此获得了“大力水手”的称号。约翰表示,他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吃菠菜。

  约翰14年前开始健身。那时的他开始发胖,体重达到了15.5英石(约98公斤)。通过健身,他现在体重维持在14.5英石(约92公斤)。约翰住在老年公寓里,他每次去健身房都要走上2英里(约3200米)的路程。约翰的健身内容多达14种项目,包括了30公斤的举重、在散步机上走226米等,健身时间则长达1个小时。约翰是个素食主义者,他平时通过食用菠菜及吉尼斯黑啤酒来为锻炼肌肉获取足够的蛋白质和铁。

  他的妻子马乔里表示,自己为拥有这样一个身材匀称的丈夫而感到自豪和幸运。健身房负责人则表示,如果约翰能活到100岁,就让他成为免费会员。约翰觉得自己的健身是值得的,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他的行列。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