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汪东城也加入《变形金刚4》海选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汪东城

  继何润东、严宽、刘承俊等实力男星报名《变形金刚4》之后,“动作型男”阵营近日又添猛将——人气男星汪东城宣布加入海选大军(为他投票)。汪东城风格热情酷劲、直率强烈。外形俊朗,并且拥有肩宽与腰围构成一对称的倒三角好身材的他,影视剧作品丰富,曾参演《我的美丽王国》、《怨灵人偶》、《我的男男男男朋友》等多部电影,演技日臻成熟。

 

  身高182cm,身材以“hot”著称,肌肉精壮紧实,长腿翘臀,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标准模特身材——怎么看都属于让女人垂涎不止的类型。精致的五官,柔和中不失硬朗,阳光的笑容,散发着强力的正能量。号称男版安吉丽娜·朱莉的美唇,是他的特色之一。长得完美是天赐的资本,不甘做“花瓶”的他也在不断精进演技,努力尝试各种角色。如今在影视圈已经颇有成绩,而与他合作的导演,也会用“灵气”一词形容他。而今汪东城开始试图摆脱出小情小爱小格局,野心勃勃地向硬汉形象挺进。

  据了解,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