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已经成为一项时尚的运动 健身是一种生活态度

时间:2014-04-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时尚运动

    现代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时尚。随着潮流的发展,很多人早已不满足于身体健康这一单纯的目标,慢慢的更要自己的身材美观起来,这个念头促使这群人走进健身,就连许多明星都坚持健身,看来健身已经成为时尚的运动,成为大家追逐的潮流,而拥有6块完美腹肌是大多数男性朋友的目标,也让许多妹妹为之侧目。

    关注下近年来的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都融入了很多肌肉的元素,在台上这些健壮帅气的男人走过时,整个时尚界也悄悄地流行着肌肉男。2、3年前的模特大多都是那种骨感的、瘦弱的,近几年有一定恢复到肌肉男的趋势,这也表明整个时装界对肌肉男的重新回归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