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香港影星张家辉练就一身肌肉

时间:2014-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近日,香港著名影星张家辉的一组劲爆”露点“肌肉猛男照,比他凭《证人》的出色表演更加彻底地颠覆了网友心中那个曾经的谐星张家辉。张家辉,男。1967年12月2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番禺。香港著名实力派演员。19岁在老友介绍下加入电影公司做幕后工作。1989年,张家辉参演电影《壮志雄心》,开始演员生涯,签约亚视和无线电视,在《天地豪情》,《妙手仁心》,《银狐》等热门电视剧中均有上佳表现。2009年,电影《证人》使他七度称帝,连获金像奖影帝,金马奖影帝,亚太电影展影帝等至高荣誉,打破香港电影圈男演员凭同一部电影获最多奖项的纪录。


昔日张家辉瘦弱形象


现在的张家辉已经练就肌肉型男


现在的张家辉已经练就肌肉型男


现在的张家辉已经练就肌肉型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