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秀肌肉

时间:2014-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来厦门了,他可不是来举重的,而是来秀肌肉,不过他却被香港国际健美锦标邀请赛冠军郭艺勇给比了下去。

  “国家举重队现役队员里,身材都没有比你更壮的。”近日,在瑞景小区的健身器械区内,张湘祥笑着对郭艺勇说,他们是为国内某知名健身器材拍摄广告片,所以有些小区的居民还见证了“猛男”对决。

  原来广告片导演本来要求张湘祥和郭艺勇一起穿背心上镜,但郭艺勇一站在张湘祥边上,导演就直吐舌头:“你还是穿上短袖吧,不然两个人身材差得太大,小郭有点抢镜。”当然,他们两人还是“猛男”,在镜头前展现了男人的阳刚魅力和充沛力量。

  不过举重冠军的力量,却让健美冠军甘拜下风。“他们训练时举的杠铃重量比我们重得多,训练方式也有很大区别。”郭艺勇向张湘祥讨教了不少新颖的训练方式。导报记者 朱黄 陈巧思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