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会馆经理挨打获赔1000元 将钱捐出帮助孤儿

时间:2014-05-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即使他打了我也没什么,但是他不该辱骂我的妈妈。我妈妈已过世,她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三十多岁的李先生谈及当时挨打受骂的情形,忍不住又留下泪水。

  李先生是和平区西塔附近一家健身会馆的大堂经理。9月26日,一位男顾客因为不满意会馆的跑步机,辱骂李先生十多分钟,并打了他左耳一拳。最后,在警察的调解下,男顾客向李先生道歉,并支付了李先生的检查费及1000元的精神赔偿,李先生当场决定将钱捐给孤儿。

  被顾客打骂,他始终未还口

  会馆大厅的视频上显示:9月26日中午,一位中年男子来到大厅,他先与站在一旁的李先生交谈,随后走向大门,这时李先生也走过去,就在李先生离男子还有三四步远的时候,男子突然转身,朝着身后的李先生挥拳并击中其左耳。另一位服务人员见状马上走过来隔开两人,但男子仍不停地说着什么,时而抬手指向李先生。在之后的10分钟里,男子几次走出大门又折返回来,并一直在讲话。

  昨日,李先生回忆当天的情形说,男子因对跑步机不满意而找到他,他解释说会馆的经理暂时不在,可以等经理回来处理,“但是那名男子不同意,还没结账就要走,我就走过去告诉他这样不符合公司规定,他就打了我。而且一直骂我,还连带着我的母亲,骂得特别难听。我一直忍着,没还口,要不是做服务行业这么多年,我可能早忍不住了!”

  调出监控,顾客才承认打人

  挨打后,李先生的左耳越发疼痛,他的同事报了警。警察询问时,男子不承认打人。但是当保安调出大厅监控录像,男子才哑口无言。警察把男子带到了派出所,李先生在同事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结果并无大碍。

  在警察的协调下,男子同意赔偿检查费用700元,以及精神赔偿费1000元。我在录口供的时候就直接写上,这1000元我要捐给孤儿。

  李先生说,如果对他服务不满意,顾客打他一拳没什么,“骂我,我也能忍着,但是不能骂我的妈妈和家人啊。后来在派出所我跟那名男子说,‘我妈妈2007年已经去世了,她是个十分善良的人,到现在我还很想念她……’”说道这儿,李先生忍不住流下泪水,“我这么说的时候,那名男子一直低着头,后来给我道歉三次。”

  获赔1000元,他想帮助孤儿

  三十多岁的李先生来自吉林,做服务行业七八年。他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和父亲曾捡到十万余元而交还失主,特别是善良淳朴的母亲对李先生影响很大。这么多年的服务工作让他学会了忍耐,“我觉得应当把顾客当做亲人,但我不同意要把顾客当上帝,因为顾客也有错的时候。”李先生说通过这件事,他想让大家知道,“服务员也需要被尊重,人和人之间如果能够心平气和,就不会产生那么多冲突和矛盾。”

  李先生希望把1000元分别捐给两个孩子,“最好是和平区的,现在上幼儿园的,父母离世的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联系李先生可拨打沈阳晚报热线电话96009。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