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忠烈杨家将》主演各个秀肌肉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晨忠武堂练功

  即将上映的电影《忠烈杨家将》中,由郑伊健、周渝民、吴尊、李晨等组成的杨家将阵容被热心网友誉为“最帅军团”,日前片方曝光一组“杨四郎”李晨赤膊练功的剧照,照片中身材结实健美的李晨私下透露:“其实七兄弟身材都很好”。

  

李晨蓄势待发

  李晨剧照曝光 将帅魅力肌肉线条尽显

  在日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杨四郎”的扮演者李晨赤膊上阵,圆月之下勤练掌法和刀法,线条硬朗肌肉扎实,一掌一刀练得虎虎生威。历史上杨四郎就以骁勇善战、能武大胆闻名,片中有一场出征前四郎杨延辉彻夜不眠勤练功的段落便是为了表现他作为军人的热血。听到别人评价他是片中肌肉线条最明显的,李晨连忙解释说自己实在不算是“七兄弟”中最突出的,只能算“之一”,因为其他几位没有脱衣服,其实他们身材都很好,只是藏在了盔甲里,哪怕自嘲说自己穿白大褂会有hip-pop喜感的周渝民,实际上也很结实,“他太谦虚了”,李晨笑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