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达人秀”在连招募 海事肌肉男人气高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即将启动。目前,导演组正在全球50大城市进行达人招募。其中,大连站此前已经进行了3轮现场招募。今天14点起,导演组将在万达广场进行第四轮的现场招募,想上节目的达人可直接前往招募现场。

  节目升级

  与原版同步 主打“欢乐”

  目前,在“达人秀”开播之前,一场名为“中国达人梦想征集”的活动正遍及全球50大城市,将历时60余天。导演组介绍,相比于前四季,第五季无论从舞台舞美,摄制手法,达人才艺还是梦想观察员等各个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主打的两个字是“欢乐”。

  据记者了解,今年英国原版的“达人秀”也有不少新变化,变化之一就是才艺和故事的讲述手法,电视呈现出来会和以前大不一样。为此,东方卫视“达人秀”制作团队也请来英国原版节目的才艺包装总监参与节目制作。至于今年梦想观察员会有怎样的变化,导演任静透露,今年会有“令人惊喜的新面孔、新搭档。 ”

  大连招募

  本报推送多组达人进行面试

  经过前 3轮的招募,“达人秀”大连站招募已经聚集了不少达人。今天14点,导演组将在万达广场进行第四轮的现场招募。想上“达人秀”的达人可直接前往招募现场接受面试。如果错过今天的机会,也可与本报联系,而节目组官方报名热线 4008825836以及官方网站daren.dragontv.cn都可接受报名。“达人秀”在大连招募期间,本报也向节目组推送了不少达人,而此前接受过本报记者采访的众多达人也被节目组看中。例如,被誉为“中国最强壮寝室”的大连海事大学同一宿舍的6名肌肉男学生便受到了导演组的青睐。导演组最渴望的是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才艺,要具有创造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