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彭于晏为《激战》变身 性感肌肉再升级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浪娱乐讯 曾以《翻滚吧!阿信》展现健美体魄的彭于晏,为配合林超贤导演新作《激战》的写实风格及角色要求,再次接受三个月的秘密特训,练成体脂肪仅为3%(正常男人约为20%左右)的标准身形。他在结束训练的最后一天,为杂志拍摄封面大片,作为三个月特训的最终纪念,展现“战斗型男”的魅力。杂志上刊时间正好是他三月的生日月,也象征他迎接三十一岁,战斗力十足。

  影片《激战》讲述过气香港拳王大辉,在拳坛莫落后,成为赌债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思齐,因父亲生意失败而一无所有。两个风光一时的人,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一个为了挽回人生尊严;一个为了鼓励失踪的父亲别放弃人生,大辉训练思齐踏上了MMA的擂台,无惧的挑战强大对手。在《寒战》口碑票房双赢之后,彭于晏再以《激战》企图让观众耳目一新,他说接下来希望能以动作电影,让观众在身材之外,看见他的好身手。

  三个月魔鬼训练

 

  “吃货”彭于晏:最想有不节食就有肌肉的才华

  为体现男性健康与时尚的主题,彭于晏在拍摄中裸上身,搭配蓄须look男人味十足。每拍摄一组照片前,彭于晏都跑进跑出做准备运动,与他的健身教练为肌肉“打气”。早在拍《阿信》时,彭于晏的好身材让观众津津乐道,他却笑称这次训练让他“快死掉了”。因为正常男人的体脂肪约在20%左右,《阿信》拍摄时他训练到的体脂含量约是6%。这次为拍《激战》进行三个月的魔鬼训练,体脂含量低到3%,成为个人身材的巅峰阶段。训练期间三个月他除了每天数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还需要配合严格的节食,期间不但不能碰淀粉、油、盐,在某些阶段甚至连水都不能喝。由于拍摄杂志当天,他电影已经杀青,可以不再维持状态,爱美食的彭于晏笑说:“我今天就要狂吃了!”瞬间恢复“吃货”本色。

  被问及如何练就好身材,彭于晏直言秘诀就是“肯拼”,每天健身2到3个小时,练拳4到5个小时,他笑言“没有人会这么神经病”。他很长一段时间只能吃由白水煮的蛋白和鸡胸肉果腹,期间十分痛苦。他玩笑道,“最想拥有的才华便是可以不用节食就能练肌肉。”拍摄完成当晚,彭于晏结束长达三个月的节食加训练期,大开吃戒,心情大好的他上传美食照片到微博与粉丝分享。

  31岁走向更成熟 想多演动作片

  彭于晏:是时候更努力去拼

  他为《激战》角色需求蓄须,在拍杂志过程中,彭于晏主动提出先拍有胡子的造型,接着现场剃须,展现不同形象。在一组黑衣特写镜头中,彭于晏展现自己成熟男人沉静内敛的一面,收起阳光笑脸与结实肌肉,冷峻的面部线条颇有几分戏中老爸梁家辉的感觉。他坦言,男人成熟的标志是“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

  本月24日是彭于晏31岁生日,去年不断突破自己的他电影成绩斐然。对于未来,他称专注角色并希望自己有更多表演的体验,“只要角色够吸引人,然后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就可以接受,并没有设定,我觉得现在还算在学习的阶段,但是能有自己多体验,角色多表演,希望自己能够朝一个专业的好演员,现在都不算是。”他亦坦言欣赏成熟的男演员,“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低调又努力。他们根本不害怕失败,也不会停下来,他们都有强大的内心。就像我的很多同行前辈,他们都能演能唱,而且做的都很好,所以我更应该去拼了。”《激战》是极为阳刚的电影,他在片中也有很多动作戏,他说未来希望多演动作片,一展他的好身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