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吴尊用肌肉迷倒陈怡蓉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帅气歌手吴尊英雄救美的画面,将出现在台视周五优质偶像剧《遇见幸福300天》中,挺着大肚子追星的陈怡蓉险些跌倒被救起,还乐得躺在吴尊结实的胸肌和二头肌上直呼:「感觉很舒服!」,陈怡蓉大方撩起衣服请吴尊摸假肚子,软Q的触感让吴尊直呼:「天啊!竟然和真的一样!」,深感母亲真伟大,他也立刻发愿下辈子宁为女儿身,要亲自体验为人母的经历!

  台视《遇见幸福300天》这回特别请到吴尊在剧中客串大明星,为了见偶像一面的陈怡蓉,挺着怀孕5个月的肚子猛追星,还被其他的粉丝推倒,结果有惊无险的被吴尊一把救起,她笑着说:「好几次都听制作人说吴尊要来客串,这回终于兑现了,而且可以躺到他健壮的胸肌和二头肌上,感觉很舒服!」。

  吴尊则是对5个月大的道具肚子感到非常神奇,陈怡蓉二话不说立刻撩衣邀吴尊伸手触摸,还作势要当场拆下肚子让他体验,吓得吴尊直说:「你也太平易近人了吧。」,当下决定下辈子要化为女儿身的吴尊有感而发的说:「这辈子我会努力做个体贴的老公,我一定会陪另一半进产房,拍下生小孩的过程,让小朋友可以知道妈妈的辛苦!」。

  目前正忙于拍片的吴尊在制作人黄万伯的力邀下,特地抽出一天的时间到垦丁与剧组会合,戏里戏外都高人气的他,甚至还有40多位日本粉丝一路追星到垦丁,吴尊私下透露有不少追星族让他印象深刻:「曾有一位30几岁的上班族粉丝,送给我她的护照跟存摺要我带她走,我连忙请工作人员还她!」,对于这位女粉丝的热情,吴尊表示相当令他感动,不过他也透露:「粉丝们不如捐出部份的钱做公益,这样会更有意义,我也会更开心!」(来源:台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