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吴尊拍片现场秀肌肉 引茶水大姐围观

时间:2014-05-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吴尊饰演杨六郎赤裸上半身,展现一身结实肌肉
吴尊饰演杨六郎赤裸上半身,展现一身结实肌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郑伊健 等合演的新片《忠烈杨家将》将于下月上映,片中主要演员皆被要求操练健壮的身形,最后吴尊有机会在戏中秀出锻炼后的成果。饰演杨六郎的吴尊,拍摄一场被郑少秋演的父亲棒打戏分时赤裸上半身,展现一身结实肌肉,吸引现场的茶水大姐及化妆小姐们纷纷暂停工作,齐集欣赏吴尊的健硕身材。

 

  郑少秋在这场戏要用棍打吴尊,当初他只是假装打下去,但不够逼真,最后只好真打吴尊,幸好各人十分专业,最后顺利完成。新婚的郑伊健拍摄骑马戏时差点受伤,当时他身后有300多匹马奔跑,郑伊健骑马时失去平衡,如果堕马就会被随后的马匹践踏,幸好最后他用尽全力保持平衡,有惊无险。(颖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