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周渝民自曝没肌肉很自卑

时间:2014-05-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仔仔自爆屁股被磨破勤买护垫

  演员郑少秋、郑伊健、周渝民、吴尊、于波及导演于仁泰27日齐聚著名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宣传电影《忠烈杨家将》,型男主演们一字排开,让摄影棚“阳气”十足,爱开男生玩笑的小S也乐开了怀。周渝民在节目中搞笑自曝:因为拍片期间,几乎都在马背上度过,“骑马把屁股都磨破了,一结束特训,剩下的时间立刻就上网买护垫,可以包住前面跟后面的!”而郑伊健则被小S猛问婚事,差点不能招架。这期养眼又搞笑的节目将于近日播出,观众们可以守候爱奇艺独家抢先播出的《康熙来了》。

  仔仔默认绯闻女友自卑没肌肉

  在该期节目的录制中,周渝民被问起他和绯闻女友喻虹渊被拍到一起看跨年烟火的事情,他回答跨年跟家人一起过,小S则顺势追问:“所以她也算家人了吧?”仔仔只好害羞地说:“很好的人我都视她为家人。”

  对于感情与婚事,仔仔强调现在是“自然的心态”,他说:“小时候渴望二十五岁结婚,但后来发现不是说结就能结,因为我是单亲家庭,很怕结了又离,伤了下一代,希望未来有勇气做这样的事。”他在新电影里有大量骑马戏,所以特地提早一个月特训,但他的马就是不听话,不是愤怒乱窜、就是屁股对镜头,害得他摔马又磨破屁股,只好在戏服内穿上有护垫的自行车裤,“我就把前、后都护住,还介绍这招给其他演员”——仔仔搞笑回答。

  而且从来不运动的仔仔,在电影开拍后,终于想练肌肉,他笑说其他男演员强壮的身材令他倍感压力:“中午吃饭大家把盔甲脱掉,只有我穿着盔甲,因为他们身材很厚实,他们问我为什么不脱,我说我懒得脱了又要绑,其实是剧组有发一件白汗衫,让大家穿在盔甲里头,大家穿起来都很合身,很结实。”“我撑不起来,穿起来有点像Hip Hop。”

  郑伊健被逼问婚事与小S互损

  睽违多年的郑伊健也未能逃过小S的犀利问题,轮到访问郑伊健时,小S立即逼问新婚的郑伊健,是否还很爱看其他女生,他没思索立即回答:“爱啊,现在就在看。”不过在称赞小S好看后立即补上一枪:“以前比较年轻!”更加码爆料,多年前参加小S的节目时,小S曾和他讨教感情问题,小S却完全不记得,结果招来郑伊健的调侃说:“你应该不会记得,因为你那时心情不好。”郑伊健还笑说小S眼袋都跑出来了。两人在节目上互损对方,引得现场爆笑连连。而内地观众将可以通过爱奇艺在近期更新中完整观赏到这期节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