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每个女人都喜欢健美的男人吗?

时间:2014-05-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武器概述――有钱能使鬼推磨,你不需要鬼,但追求女人还是无往而不利的。

  八、 无所不知的大脑

  崇拜是人类的精神需要,而女人更喜欢崇拜的感觉,作为男人,拥有渊博的知识并能科普化的表达,那么没问题,你绝对可以吸引女人的崇拜,无所不知的大脑,可以让女人崇拜,而崇拜就是喜欢的前奏,而喜欢就是爱的引导。当然你可不要大谈除了你和你的老师才懂的深涩专业知识,把高深的知识通俗化,让你说的东西让每个人都能理解这才是最有效的,毕竟这是追求女人的比赛,而不是进行火箭升空的科研。

  武器概述――所谓女人不笨男人不爱,那反之男人怎么能笨呢??

  九、 温柔体贴的风度

  有人说绅士风度是虚伪,也有人说绅士其实是歧视女性,但不管怎么说,一个懂的为女人开门,一个愿意给女人让位,一个懂得呵护的绅士怎么也比那些大男子泛滥的臭男人吃香很多。温柔体贴细心的男人可以感动女人,女人天生是感性动物,细节的关注让她们会记忆一辈子,也许你只是温柔的一次却能让女人的天地崩溃,再说一个你爱的女人去体贴她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什么说的,记得过马路的时候挽住老婆的手,并站在有车的那边,坚持做下去,一个小小细节可以传递永恒的爱。

  武器概述――感动来自细节,而细节来自习惯,好习惯要好好培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