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办四年卡送港澳游是噱头 威尔士健身赠品被指货不对板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威尔士健身提供的旅游赠品被指货不对板。青年报资料图 记者 丁嘉 摄 威尔士健身提供的旅游赠品被指货不对板。青年报资料图 记者 丁嘉 摄

  王女士称,她提出先看港澳4天3晚旅游等赠品详情,对方说要到总部才能拿到,在她购买后将立即寄送。犹豫中,对方又说,可以把该卡按一年时间段分割,只要她购买,可以根据她使用情况,在她使用一段时间后,帮她把剩余时间段的卡转让。至此,她才付款6888元签约。

     王小姐要求退卡,被告知需承担总会费30%的违约金。她没有同意,对方又提出了两条方案:第一种方案是她自己找人将卡以整卡或分段卡的形式转让出去,威尔士为她免转让手续费;第二种方案是她继续使用那张健身卡,销售为她前往深圳开始使用港澳4天3晚游补贴500元机票钱。王小姐仍没有同意。

  8月22日,记者前往威尔士维景店现场采访时,工作人员称该赠品港澳4天3晚游确实要从深圳出发。威尔士区域运营经理林先生称,暂无证据证明销售员销售时,没有将需要从深圳出发情况的告诉王小姐,暂时只能按公司以前所提几种方案解决双方纠纷,但将把有关情况向威尔士总部汇报,如有新解决方案,将及时通知。记者截稿时,还没有收到新解决方案。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