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何润东为拍戏 增肌增重14斤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何润东还为陈道明被冠以“戏霸”之名鸣不平,他认为陈道明在现场给剧组贡献了很多想法,“他思考的一些点都不只是单纯的以他那个角色为主,他会以整场戏为主。所以其实可能剧本80分,陈道明老师在现场所加的东西可能会让这一场戏加到90分。”

  戏外私交好拼球技

  宣传期中一向少言寡语的陈道明,此前也难得一见地开口对“项羽”夸赞一番,陈道明表示何润东让他改变对现在年轻演员关注包装多过演戏的看法,并称何润东版的项羽最接近他“心目中的项羽”,“至于最后的播出效果,这不是我们的事情,我们努力了,就够了。”

  原来,两位霸王私交这么好?之前何润东还在发布会上扬言要邀约陈道明一起打高尔夫球。何润东解释说,原先他听说陈道明打篮球很厉害,所以一直很想跟他切磋一番,“整个拍楚汉的过程中,都希望能跟他打场篮球,但因为大家都忙。有一次已经约好了收工打球,但刚好拍完戏之后导演又把陈道明老师拉去吃饭了,错过了这个机会,一直是个遗憾。”哪知戏拍完后陈道明转打高尔夫球了,并且还试图“说服”何润东一起打,“陈道明老师一直跟我说,等你学会了高尔夫球,就不会再想打篮球了。再加上,我爸也是高尔夫球的好手,所以我就想说可以学一学,然后再跟陈道明老师打一打。”这样看来,除了戏内争江山,戏外“刘邦”和“项羽”还要拼球技。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