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养成规律运动习惯的重要性与方法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 如果慢跑途中出现强烈不适或受伤,应停下来休息或求医,切勿勉强继续慢跑[2]。

  五、结语(Nieman; 1998)

  「规律运动(regular exercise)」是不同于其他任何药丸的一种很有效的「药物(medicine)」,是一帖「神奇的长生不死药」,它可以延年益寿,预防多种慢性疾病,改善「体适能(physical fitness)」,增进心智健康及提升生活质量[9]。这种「药」确实存在,但需要以时间和精力来换取──这两个障碍使规律运动这帖药变成难以下咽的苦药[9]。不过,对于那些愿意为此作出犠牲的人来说,服用这帖保持健康的灵药,并不会造成中毒而且副作用很小[9]。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