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专家加盟苹果 研发iWatch智能手表

时间:2014-05-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今天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称,全球知名的健身产品设计专家杰伊·布拉尼克在其Twitter上确认他已加入苹果公司的研发团队。

  早在今年7月,就有业内人士投入,苹果公司已经聘用了布拉尼克,他很有可能正在参与iWatch智能手表的项目,不过该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布拉尼克本人及苹果公司的确认。直到近期,有人在Twitter上向布拉尼克询问该消息是否准确,得到了他本人肯定的回答,并称这个机会“相当令人兴奋”。

  

iWatch可穿戴设备的福音 又一健身专家加盟苹果研发团队

 

  布拉尼克是一名优秀的健身产品顾问,每年他花费大约40个星期的时间用来旅行、出席大会和为各家公司提供建议。过去几年间,他先后担任过耐克、佳得乐、通用电气等公司的顾问。不过自从他加入了苹果公司,他将停止手头的任务,全职为苹果效劳。

  外界此前预测,苹果公司开发的智能手表预计将专注健康和健身应用。而聘请布拉尼克毫无疑问对苹果公司非常有利。布拉尼克的工作主要关于如何改变人们的行为,他的经验将使苹果公司了解,如何凭借一款可穿戴设备来改变用户行为。此外,布拉尼克在产品开发方面也经验丰富。

  

iWatch可穿戴设备的福音 又一健身专家加盟苹果研发团队

 

  布拉尼克此前也曾为苹果公司的一些项目提供建议。不过目前看来,布拉尼克的新角色非常关键。根据一些Twitter消息和Instagram上的照片,近期的一个派对欢送布拉尼克离开健身行业。布拉尼克同时删除了自己的Twitter消息,以及个人公共网站和个人档案中的全部联系人信息、行程安排,以及工作信息细节。这也与苹果公司一贯严谨的态度相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