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贾斯汀比伯成健身发烧友 练胸肌吸引性感女星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贾斯汀比伯       你看到照片当中这个性感的上半身就是贾斯汀-比伯的!这个无敌童颜的青少年偶像显然不甘一辈子做小王子,在跟女友塞莱娜-戈麦斯复合之后,比伯开始狂练肌肉,力图成为更有吸引力的男友。而从照片显示的成果来看,他做的还不错。

  用贾斯汀-比伯自己的话说:“我最近一直忙于在健身房锻炼,想把肌肉练得更大,借此吸引性感女星。”话虽如此,但是到目前为止,他的完美肌肉暂时没有其他用武之地,应该只有刚刚复合的女友赛雷娜-戈麦斯买账。显而易见,这段失而复得的爱情让比伯开始有危机感,所以努力健身增加个人魅力成了他能想到最管用的救命稻草。难怪英国媒体调侃小天王,称这是回馈女友的“最佳福利”。

  事实上,这位全球最当红的歌手一直都是健身发烧友,他曾经在跟小天后蕾哈娜一起吃饭的时候掀起衣服展示6块腹肌,结果蕾哈娜把观测心得写在微博上,并大赞比伯性感。不过,显然这样的性感无法对大他一岁的女友赛雷娜产生百分百吸引力。因为拍片见惯了各种成熟类型的性感男星,所以自从过完18岁生日开始同居以来,比伯也一直急于展示自己成年男人的身份,借此让女友安心。

  对于贾斯汀-比伯展示的性感肌肉,歌迷褒贬不一。有人留言惊叹:“哇,不得不承认,贾斯汀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体面的成年男性。”还有人调侃:“能不能给大家看看下半身肌肉练得怎么样。”当然也有球迷习惯了比伯清秀的样子,对于他大秀肌肉的举动颇为反感:“虽然是练出了线条,但看上去还是像女孩子带着满身肌肉。”有更直截了当的讽刺甚至直接打击他称:“这只能吸引12岁的姑娘而已。”

  不过,不管外界如何褒贬,但从女友塞莱娜-戈麦斯跟他复合的情况来看,这些日益增大的胸肌和腹肌显然还是起到了作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