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周杰伦变肌肉男 发新专辑《十二新作》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新专辑“猛肌”造型

  将于12月28日全亚洲同步推出的周杰伦全新专辑《十二新作》,前天正式发布新专辑造型。

  这张周杰伦出道12年以来的第12张专辑取名为《十二新作》,充满了纪念的意义,这张专辑还将在12月12日率先展开预售。作为华语乐坛2012年的压轴专辑,加之周杰伦的名号,消息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各方关注。但首播消息只曝光了周董的新造型,关于音乐的具体细节,周董方面现在还未透露。新造型大秀腹肌

  在本次金马奖上,周杰伦搭档新科影后桂纶镁作为颁奖嘉宾,眼尖的观众一定都发现了好久不见的周董消瘦了不少,但大部分人并不知道其中原因。直到前天周董新专辑造型曝光后,大家才知道原来周董近日迷上了健身,一段时间不见,将自己练成了“黄金铁男”。

  以新造型示人的周董,用前所未有的大尺度展示了自己的腹肌与“人鱼线”(指下腹肌与胯下的交界),连“腹毛”都大方袒露,并且以少见的金发亮相,获封“黄金铁男”称号。

  据了解,为新专辑周董忙得是不可开交,但即便工作行程安排很满,他却仍抽空健身,练出了好身材的他也在MV中露出精实身材。对此他夸下海口说:“要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亲自操刀12支MV

  另外,他还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耗费五小时漂白、染出甚少尝试的金发造型,据了解是想增添专辑的未来感,让人联想到新专辑周董是否要走未来路线。

  对此周杰伦只说:“因为每年要出一张专辑是给歌迷的承诺,再忙都要实现。”

  据了解,周董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将于12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全球首播,但歌曲名暂时未定。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周杰伦的助理秋珍,对于周董的新专辑,她说:“公司计划是下个月推出这张新专辑,随后还会有新消息发布,但现在不确定的东西还比较多,我没办法给你一个确切的答复。”而对于周董依然在新专辑中担任音乐总监、一手掌控音乐质量及创意的消息,秋珍说:“杰伦一贯都是如此的,他对音乐的要求是最高的,这个不用质疑。”对于专辑中12支MV也将全部由周董自己执导,取景地点横跨英国与中国台湾的消息,她说:“这个大家还是等有新消息的时候吧,我现在也不能确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