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何润东在新戏《楚汉传奇》中大秀肌肉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何润东在剧中造型

何润东在剧中造型

  特派记者 刘咏戈 发自北京

  近段时间,随着《王的女人》、《楚汉传奇》、《楚汉争雄》等电视剧的粉墨登场,楚汉题材在荧幕上集中爆发。各个剧集均以超强明星阵容扛鼎项羽刘邦的角色,其中《楚汉传奇》将于28日登录安徽卫视全国首播。昨日,该剧导演高希希及主演何润东、段奕宏、秦岚亮相北京发布会为新戏造势。其中饰演楚霸王项羽的何润东此前遭到一些质疑,认为他不够霸气。何润东则回应称,自己大部分戏都是赤膊上阵:“看到我的肌肉,就知道我有没有英雄气概了。”

  何润东自称霸气楚王

  作为高希希继新版《三国》后又一历史巨著,《楚汉传奇》投资达到了2.4亿,80集的超长篇幅,更云集了陈道明、何润东、段奕宏、秦岚等众多明星,被称为国内史上“最贵”的一部电视剧集。最近,关于“楚汉之争”的题材扎堆开演,特别是楚霸王项羽一角,更集中了电影版的冯绍峰、吴彦祖版,电视剧版也有任程伟、明道等明星,帅气的何润东被认为比较“偶像”,少了些霸气。但何润东自己可不这么认为,“我在剧中大部分戏都是赤膊上阵,秀肌肉是常事,我认为霸王的气概我还是演出来了的。”何润东透露,他每周要健身4次:“健身加多吃,要让身板厚实,结果拍完戏体重增长了14斤。”

  秦岚无惧再演吕雉

  在电影《王的盛宴》和此次的《楚汉传奇》中,秦岚都扮演吕雉一角。秦岚坦言,与电影相比,电视剧更多展现吕雉的朴素形象,“电视剧主要讲述吕雉成为皇后前的苦难历程,她是一个农村妇女,干的也是耕田种地的活。”当记者问道她认为哪一部戏更精彩时,秦岚避实就虚地回答:“没有可比性,因为电视剧我有100多场戏,电影只有10场,但电影中我演的是老年时期的吕雉,跨度很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