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罗纳尔多减肥成功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罗纳尔多减肥成功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在退役后体重就不断增加,这甚至影响到了他的健康。在今年9月份罗纳尔多终于痛下决心减肥,他参加了巴西国内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将自己的减肥过程直播给全国观众,并希望所有巴西人都能督促自己。在3个月的疗程后,罗纳尔多的减肥有了明显效果,他的体重由之前的118公斤减至目前的104公斤,而腰围则从107厘米减至94厘米。

  罗纳尔多在职业生涯晚期就一直受到肥胖的困扰,而退役后缺乏运动的他更是迅速发福,人们几乎都不敢相信照片中那个一身肥肉的胖子会是当初在球场上不可阻挡的外星人。罗纳尔多自己也曾承认,过重的体重甚至让自己爬楼梯时都感到吃力。在今年9月,罗纳尔多为了自己的健康和形象决定减肥,并参加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让所有巴西人一起督促自己不要半途而废。

  在首期节目中,罗纳尔多进行了各项指标的测量,当时他的体重为118.4公斤,腰围则是107厘米,脂肪含量高达25.5%。和职业生涯巅峰期的77公斤体重相比,当时罗纳尔多几乎重了快100斤。之后罗纳尔多在营养学家和体能教练的建议下进行了针对性的减肥运动,他只能吃非油炸的低脂食物,同时下决心戒烟。

  此外,罗纳尔多每天还要进行跑步、游泳、舞蹈等各种不同的训练,真人秀节目组还曾发布过一段大罗大跳“江南STYLE”的视频,当时罗纳尔多和9位美女一起在健身房跳舞,而他所穿的T恤几乎完全被汗水湿透,由此也可以看出罗纳尔多进行的魔鬼减肥训练。

  不过罗纳尔多的辛苦也得到了回报,在经过三个月的减肥训练后,罗纳尔多再一次来到节目组公开进行各项测量。这次罗纳尔多的体重已经降至104公斤,和三个月前相比减少了14公斤。而罗纳尔多的腰围更是减至94厘米,之前的将军肚变得平坦起来,甚至在罗纳尔多收腹吸气时还能看到自己久违了的腹肌。这样的效果让罗纳尔多非常满意,在节目直播中外星人一直笑得非常开心。

  巴西当地时间12月19日21时,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两人的朋友队之间将进行第10届年度慈善比赛,地点在巴西的阿雷格里港。而减肥后的罗纳尔多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慈善赛,相信到时候全世界球迷们都有望在球场上重新看到外星人的风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