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教练私吞会费被判罚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抱着运动健身和提升生活品质的想法,不少市民会前往健身房办卡消费,可让人想不到的是,有这么一位“黑心”教练,私吞会员办卡会费,只为替自己偿还赌债。8月6日,黑心教练范某被城关区法院以职务侵占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范某原系本市一健身会所健身教练兼客服主管,有办理会员卡和收费的权限。2011年,范某沾染赌博恶习,且越赌越大,欠下巨额赌债。为了偿还赌债,范某决定利用其办理会员卡的便利,将客户的入会表格和财物底单私自截留,将本应上交给公司的会员卡费用私自侵吞。2011年7月至10月期间,范某共侵吞会员卡费共计1.3万余元。同时,范某还利用当健身教练时与客户建立的信任关系,在没有权限办理终身卡的情况下,谎称可以给老会员续办终身卡,骗取会员王某等人9700元。直到有会员反映,自己在范某处续办的终身卡并不能正常使用时,健身会所才对范某经手的会员卡账进行核查,范某罪行败露。在城关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范某提起公诉后,法院以该罪名对范某做出如上判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