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张家辉、彭于晏电影《激战》秀肌肉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电影《激战》此前曝光的电影的预告片和剧照中,张家辉、彭于晏的钢筋肌肉猛男造型引起无数网友的惊呼,但也有网友质疑两人肌肉的“真实度”。有网友称,“张家辉的年龄、彭于晏的瘦高体形,都会局限两人练成一代肉神”。还有网友说的更直接,“这么完美的体形,是P出来的吧?”

  年龄更大的张家辉在锻炼中也是非常艰苦。导演林超贤说,张家辉本身脂肪少,所以要练成肌肉,在体能上挑战很大。张家辉透露说,自己每天除了要在健身房锻炼之外,还要进行饮食管制,起初是戒盐、油、糖等,中段每天吃鸡蛋白增加蛋白质,“到最后阶段要脱水,每次饮水都只是湿湿嘴角,将身体收干水份,令线条更现。”

  电影《激战》已确定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