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澳大利亚人民众每年花125亿元健身美容

时间:2014-05-0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项针对消费趋势的研究报告指出,加入健身中心和网购化妆品的澳大利亚人数越来越多了。据“澳新社”7月25日报道,联邦银行对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分析显示,澳人去年在健康和美容上的花销近22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25.6亿元)。自2009年以来,澳人对健身的投入更是暴增49%。

  联邦银行经济学家莫斯那表示,人们更易成为健身中心会员的事实增加了健身房的受欢迎程度。

  调查报告显示,每年8月份是进入健身房的人数最多。这反映了人们渴望在夏天到来之前练就一副好身材。每年1月份则是健身房人数最少的时候。

  调查报告亦指出,澳人在2009年到2012年间购买化妆品数量大增,对化妆品的金钱投入增加了39%,联邦银行把这归功于化妆品网店的盛行和大型药妆店的增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