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会所倒闭引出真假李逵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刚办会员卡就遭遇倒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吴中路的“金仕堡”,健身场所大门紧闭,里面没有开灯,从外面可以看到里面还有些健身器材。大门上贴着一张告示,上面写着:上海原力健健身有限公司因拖欠房租,发生经济纠纷,导致目前无法正常营业。现对持有会员卡的人员进行登记,一些会员在说起这事时,情绪十分激动:“没有任何征兆就关了,现在都不知道向谁讨说法。 ”一些会员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到现场后,让这些会员将自己的名字,联系方式一一进行了登记。

  “原力健”多家门店相继关门

  针对此事,“金仕堡”吴总表示,同样作为健身企业,而且曾经也与之有过来往。只要公安、工商或者相关部门,经过调查后,能够出具吴中路这家“原力健”确实与“金仕堡”没有任何关系的证明,他们愿意以较低的价格将“原力健”的这些会员接纳过来,甚至无偿为会员续约。只要是在能证明清白后,会员也知道跟金仕堡无关的前提下,他们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都可以操作。

  2012年11月 “原力健”泗泾店悄悄被转他人经营。

  2012年11月,“原力健”七宝店管理人员不见人影,无法正常经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