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教练王继伟:减肥经历助创业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王继伟(左一)给学员上课

1、减肥成功   1986年出生的王继伟,曾就职于南京、洛阳等地的健身俱乐部,担任过健身教练、经理等职位,并先后取得“普拉提精英教练”“MFT格斗健身教练”等资格认证。

  恢复健美身材的王继伟觉得,如果继续留在办公室里养尊处优,身材可能会再度反弹。如果能将自己的减肥经验推广,或许还能创业致富。

  于是,王继伟将自己减肥过程以照片、文字的形式发布到微信、QQ上,很快便引来不少人关注,致电咨询的人越来越多。经过1个月的推广,学员增至15人。

3、经营有道   “过去市区也开过几家类似的健身工作室,后来都关门了,我不能重蹈覆辙……”王继伟说,有的健身工作室一味多拉会员,健身效果因此受影响,从而导致消费者不信任。他的健身工作室,每班学员控制在4人至5人,同时,通过学员之间相互激励,增强学员信心,最终实现减肥的目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