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白城老人用6根手指做俯卧撑 被称“运动老人”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刘绍明用6根手指做俯卧撑

  

 

  面带微笑做一字马

  

 

  在单杠上能做一系列标准动作 本组图片 记者 王国彬 摄

  每天清晨,白城市吉鹤广场都会涌来大批晨练市民,63岁的刘绍明也是晨练一员,俯卧撑、引体向上、倒立、单杠,他样样精通、样样在行,人称“运动老人”。

  刘绍明身高1米7,体重不到55公斤,“别看我瘦,身上都是肌肉。”老人边说边拉起上衣,露出6块腹肌。

  每天早上,刘绍明在来广场的路上就边走边热身,到了广场,一连串的动作让众人侧目。做俯卧撑,他能收起无名指和小拇指,只用6指着地。随后下腰、走云梯、练倒立和“金鸡独立”,当然,他让大伙最佩服的是玩单杠。

  两米高的单杠,他一跃而上双手抓杠,就像荡秋千一样前后摆动,随后,老人双臂用力,将身体支撑在杠上,与单杠呈水平状态。水平正反握、直角转体、杠上360度旋转……简直就像一整套标准的体操单杠动作。

  如今刘绍明已成为吉鹤广场的名人了,大家都知道有这样一个老头儿,身体好、单杠玩得好。“做运动能强身健体,还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大伙儿在一起聊聊天儿,每天都过得乐乐呵呵的。”刘绍明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