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睿家练肌肉 一天吞6颗蛋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在三立「爱。回来」中不吝啬展露健美身材张睿家,也经常在微博PO出锻炼成果,他为练肌肉,一天吞6颗以上鸡蛋,且在花莲山区拍戏,下戏后不管多累都会到市区的健身中心报到,简直成痴。

  因为拍戏地点偏远,剧组住处到场景需要1个小时的车程,而丰滨市区沿途只有一间便利商店,只要张睿家一来,店员都知道他是要来买茶叶蛋。因为练肌肉不能吃太油的食物,且要增加蛋白质,他称:「茶叶蛋是增长肌肉需要的,我是蛋类终结者!」不过他食量惊人,每餐白饭5碗起跳,常被六月笑亏是「饭桶」。

  

 

  张睿家在「爱」剧一出场就展现好身材,夏天拍摄时花莲特别炎热,他也很自然的脱去上衣入镜。他透露平常疯狂锻炼,是因为拍「爱」剧欠了很多电影债,为了维持好状态才不敢松懈,计划明年一月「爱」剧杀青后,就要在台湾、内地两地跑还「戏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