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暮光之城男星Taylor Lautner的健身秘诀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相信大家都对暮光之城中那位勇猛的狼族男孩Jacob的扮演者Taylor Lautner的漂亮身材印象深刻吧;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Taylor Lautner之前其实是一个瘦弱的青年,他又是怎样练就出影片中如此吸引人的漂亮体形的呢?

  Taylor Lautner表示当他接下暮光之城中Jacob这个角色的时候,他就立志要使自己的身材变得健美,他可不愿意逼迫观众们去接受一个皮包骨头的狼族男孩形象。

  

 

  在Taylor Lautner刚开始尝试进行健身的时候他选择一些简单但是非常重要的训练方式来帮助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尤其喜欢健身给自己的腹部所带来的巨大变化,Taylor Lautner经常做的腹部训练动作包括:

  1.瑞士球搭桥

  这个动作可以非常有效地锻炼到整个身体的主要肌肉,尤其是腹部核心区域的肌肉以及身体平衡协调能力。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头部保持正直,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腰部及臀部收紧;小腿脚踝以上膝盖以下部位放置于瑞士球上。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如图中正确姿势所示,训练者的头部、腰部、臀部及脚部是成一条直线的;腹部要始终收紧。刚开始可以以10秒钟为一组进行4大组的训练。慢慢可以将时间延长到60秒为一组。

  

 

  2.仰卧抬腿

  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塑造下腹部以及腿部的线条;训练者需要仰卧于训练垫上,双手置于体侧;为了保护下腰部不至于受伤,训练时建议参考图中的样子将腿部弯曲成90度的样子来抬腿。可以适当的将下腰部抬高帮助更有效的收紧腹部,但是切记不要依靠惯性抬起腿部和下腰部,每次进行12-15次为一组总共3大组的训练。

  

 

  5.俯卧屈体

  Taylor Lautne说很多人只注重腹部的训练,但却忽视了下腰部的训练;其实腰部训练是很重要的,要将腰部训练和腹肌训练放在一起进行同步训练,它们是相辅相成的。起始位置为脸部朝下,双手置于体侧,双腿自然伸展放直并微微分开至与肩同宽;动作开始后依靠背部、腰部的力量同时收紧臀部,将四肢及躯干向反方向的空中抬起至上身胸部离开垫子后保持2秒钟后慢慢还原。每次进行12-15次为一组总共4大组的训练。

  

 

  除了如何练就腹肌以外,Taylor Lautner分享了一些其他秘诀,多访问http:///xinwen/zenmezuonanren,看看明星是怎么健身的:

  1.每次负重训练不要超过50分钟,同时这50分钟的负重训练中要包括15分钟的腹肌训练和10分钟的伸展训练。

  2.对于初学者来讲,尤其肥胖人士应该以有氧运动为开端;选择2种有氧练习的器械,每个器械各做10分钟——不要再多其他的任何运动了,这样就足够了!

  3.不要盲目的跟从,尤其刚开始的时候;或许可以为自己找一个奋斗目标,比如一些身材好的明星等,但是千万要找一个和自己体型相当的人,然后慢慢督促自己向那个目标前进。

  4.开始了就要坚持,可以将自己和身边认识的但不进行运动的人士作比较,你很快就能发现区别。

  5.有时候需要一些自我约束,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偷懒的时候别赖在沙发上。

  6.注意休息,不要运动过度。

  7.不要去健身房就做负重运动,这不是身体要的,要有氧、负重、伸展全面进行,最好的安排方式是一周3次负重训练,每隔一天进行一次。之间穿插有氧训练和伸展训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