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NBA明星韦德拍摄杂志 展现肌肉身材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韦德为时尚杂志拍摄宣传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著名时尚杂志《VOGUE》将在6月份推出一个奥运与生活的主题。在这一主题下,韦德也将是该杂志主推的一部分,闪电侠赤裸上身,与90后美艳超模卡莉-克洛斯合作拍摄了两张照片。韦德俊美的面庞和健美的身材,让他在超模身边,也是丝毫不失色。

  《VOGUE》杂志成立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时尚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是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杂志。《VOGUE》久负盛名,能够成为这本杂志的一部分,是所有时尚人士梦寐以求的。而现在,热火球星韦德就拥有了这样的机会。

  由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临近,《VOGUE》杂志特别在6月份推出了一个有关奥运与生活的主题。在该主题之下,美国体育界的俊男美女就有了展示自己时尚一面的机会。将在6月发行的《VOGUE》杂志,封面人物将分别是美国足球美女霍普-索罗、泳坛帅哥洛切特以及前女子网坛第一人塞雷纳-威廉姆斯。

  韦德与超模合影

  在奥运主题之下,还有一个名为“Country Strong”的部分,这部分的图片将由90后超模卡莉-克洛斯和NBA(微博)巨星韦德合作拍摄而成。卡莉-克洛斯生于1992年,在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蹿升,已成为“世界超模Top 50排名”榜单中的前5名。而韦德形象英俊健康,曾为时尚杂志《GQ》拍摄过写真。

  因此这两人合作,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理想。在其中一张图中,韦德赤裸上身,露出一身腱子肉,将健美雄壮的身材展露无遗。只见韦德高高跃起,做出投篮动作,表情专注,眼睛盯着不远处的篮筐。而在篮筐这边,克洛斯坐在篮筐中间,含情脉脉地看着韦德,期盼闪电侠能够将球仍中自己。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克洛斯一身紫衣,随风飘动,美艳而又妖娆、天真夹杂着邪恶,实在是人间尤物。而韦德依然半身赤裸,一手夹着篮球,表情冷酷,屹立在克洛斯的身旁。这俊男美女的合作,无疑将是这期杂志的一个亮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