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吴建豪酷爱健身 混入饭店健身房被赶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吴建豪混入饭店健身房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最近忙于拍摄偶像剧《爱上巧克力》,靠健身维持好身材的吴建豪,却被民众爆料,他疑似混入知名饭店“W Hotel”健身房健身,未加入会员“免钱练肌”。

  根据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报道,爆料民众指出吴建豪过去曾混入君悦酒店健身房,后来被发现未加入会员被请出去,也曾在艾美酒店遇到吴建豪健身和游泳,打听之下也发现他不是入会会员。

  对此吴建豪经纪人表示,吴是W Hotel的会员,“是有会员卡的”,W Hotel的公关也出面澄清,表示吴建豪非常喜欢该饭店,刚开幕就办了会员。至于君悦饭店和艾美酒店则表示没听说或不清楚这件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