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朴泰桓夺冠秘诀:肌肉发达看似李小龙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25日消息,韩国泳将朴泰桓在24日展开的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2秒04的成绩夺得金牌。报道称,朴泰桓能够成功的秘诀,在于他的肌肉力量比广州亚运会时提高了10%左右。爆发力和力量均增强,而且在最后阶段发力的肌肉耐力也得到提高。

  《朝鲜日报》指出,朴泰桓过去曾努力打造一身的肌肉块,但最近将重点放在锻炼游泳所需的“小肌肉”上。朴泰桓的微细肌肉非常发达,“就像功夫影星李小龙一样”。

  此外,朴泰桓的身体柔韧度也大幅提高。作为游泳运动员而言,朴泰桓的身材略显单薄。因此在对潜泳距离产生决定性影响的“豚式踢”技巧方面有所欠缺。但随着身体柔韧度的提高,“豚式踢”技巧也大为好转。

  朴泰桓的前教练卢珉相(音)说:“朴泰桓的游泳技巧大为提高,如果不是为了储备力量而在赛程中间放慢速度,有可能刷新世界纪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