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伦硕为新戏苦练胸肌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张伦硕

 

  如今的娱乐界与时尚圈,已然进入了男色时代,男星美貌与性感的吸引力丝毫不逊于女明星。继前几年的“花样美男”潮流之后,近些年“魅力型男”开始回归,他们硬朗、强壮、性感、神秘,充满了野性魅力,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诱惑味道。

  在今年的热播偶像剧《爱上査美乐》、《命运交响曲》的人气型男偶像张伦硕便是以他模特般的外形让观众深深记住了他。为了接下来的新戏与即将发行的最新EP,张伦硕目前正在积极运动健身,每天就算再忙也会坚持跑完5公里,以及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在饮食上也非常注重,健身期间只吃蔬菜、水果、水煮鸡胸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伦硕已经减掉了4kg的体重,原本就令人羡慕的好身材更是变得结实有型,特别是健美的胸肌被朋友们称为“黄金胸肌”,看上去就让人很有安全感,张伦硕如此健康、阳光的形象,完全就是他演唱的那首《新 好男人》的最佳代言人。

  据悉,张伦硕即将飞往杭州拍摄最新电视剧作品,在这部戏中张伦硕将以全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喜欢他们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千万不要错过好戏!

  

张伦硕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