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魏晨为新专辑狂练体格 主持健身两不误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魏晨的肌肉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迷上健身,每日坚持去健身房,引起大众高度关注。据悉,魏晨的第二张专辑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为了展现身型,魏晨苦心安排健身计划,要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

  继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发行之后,不仅在乐坛引起电音狂潮,在各大颁奖典礼斩获奖项,半熟潮男帅气形象更深入人心,成为各大媒体聚焦的热点。关于第二张专辑,魏晨表示,新专辑在保持唱跳舞曲风格同时会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而自己的首要任务就是坚持健身计划,一方面为了身材,另一方面有练就好体力跑宣传。

  不仅如此,作为全能艺人的魏晨联合张翰、朱梓骁共同主持的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给力星期天》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该节目一经推出就成为网络贴吧、论坛、微博讨论的热门话题。首播当日更在百度搜索风云榜90后观众群中勇超同门类节目《快乐大本营》位居全国第二,收视率1.23亿,收视份额2.89亿,取得了同时段排名全国第4的好成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