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苏有朋在微博上透露练肌肉

时间:2014-05-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苏有朋的肌肉 苏有朋肌肉

  

  日前,苏有朋在微博上贴了一张有着结实肌肉的手臂照,引起粉丝追捧,大呼过瘾。同时也引起众多粉丝揣测,近日销声匿迹的苏有朋到底在做什么。据知情人透露,苏有朋此番努力健身是为了颠覆以往的唱片风格而秘密训练。

  近日,苏有朋接受某访问时放出豪言壮语,称其要晒黑、蓄须、变强壮,告别少年偶像,只做性格演员。紧随其后,苏有朋就于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一张健 身照片,结实的肩膀让粉丝惊讶不已,销声匿迹了一阵的苏有朋原来全身投入到健身,同时也引起粉丝的猜测,猜其努力健身是为录制新专辑做准备。

  最近,关于苏有朋谋划录制新专辑的消息不绝于耳,缘起不久前有圈内人爆料苏有朋进棚录歌的照片,苏有朋也屡次表示不会因为其他工作放弃音乐事业,因为音乐是他永远追逐的梦想。

  细心留意,近几次苏有朋以歌手身份参加演出时,以演绎民歌居多,但也不时别出心裁的画上烟熏妆走摇滚路线,民歌、摇滚都完全颠覆了苏有朋以往的演唱风格,再加上这次的“肌肉照”,相信苏有朋新专辑一定与不同以往,将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苏有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