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美国励志胖妞与肌肉男肉搏舌吻引嫉妒

时间:2014-05-1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美国励志姐晒出的与男友激吻照

  近日美国210公斤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激吻照被曝光,胖子的真爱也被网友戏称“励志”,俊男美女的神话已经彻底被打破,美国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恩爱的激吻照被曝光后很多人表示又相信了爱情、被网友推估体重约210公斤(460磅)的外国「励志姐」Deemi(Dankii)身材丰满,而他的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她们在时常在网络上晒恩爱,除了舌吻外,还脱光光肉搏上传照片与大众分享,让网友见证了爱情的真谛。

  

 

  美国励志姐经常自拍与男友的恩爱照

  Deemi有多爱她男友,从网络上的对话就看得出来。她形容男友是“超人”、很热门,还说当男友在外面打赤膊(或者没穿)散步时,都会让外头的女人仿佛看到魔术麦克般的无可自拔。而在照片中看来,Andrew也是相当俊俏,配上结实的肌肉,的确会让女生流口水。

  美国励志姐的体重被网友推估起码有210公斤,励志姐不断在网友说自己有多爱男友,励志姐虽然是肥胖一族,但是对自己却是信心十足。励志姐将自己和男友的艳照激吻照放到网上,自曝想让更多人相信爱。

  

美国励志姐与高富帅男友

 

  美国励志姐为胖妞带来福音,体重超过200公斤的她大秀她与猛男帅哥的幸福生活。美国励志姐上传的照片不仅有两人合影,还有赤裸对阵的大尺度香艳照。励志姐告诉胖妞一个道理,自信了,幸福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