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24名优秀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获表彰

时间:2014-05-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本报讯(记者 王洋)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2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暨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论坛日前在京结束。会上颁发了本年度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优秀考评员、培训师等奖项,24名优秀个人获奖,其中包括多名指导伦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健身教练。

资深健身教练、AASFP教练导师汤丽明做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与会者从不同侧面解读了优秀健身教练的成长路径和职业前景,议题更贴近健身行业及健身教练群体的真实关切。会后举办的专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大比拼活动中,从伦敦奥运会载誉归来的优秀运动员与健身教练一起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己之长,服务社会”的承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