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全国首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落户吉林市

时间:2014-05-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全国首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落户吉林市

 

  吉和网11月14日报道 “我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这种东西的。”今年31岁的吉林市民王元,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美国的姐姐家接触到xbox游戏机。他在其中看到了商机,回国后成立了全国首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

  80后男孩开办首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

  “我从小就喜欢玩游戏,父母在这方面也不制止。”1981年出生的吉林市民王元,是一名典型的游戏迷,直到现在还保留着小时候玩过的游戏机,长大之后对于游戏更是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但在玩游戏的同时,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2012年4月份,他在吉林市成立了全国首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

  “我是在姐姐家玩过这种游戏机,感觉能和健身联系到一起。”王元说,2011年他在美国定居的姐姐家玩过这种游戏,在其中他感觉到一些游戏项目与传统的健身项目相同。“既然相通,为何不把这种游戏和传统结合在一起。”王元说。有了想法之后,他与美国的微软公司进行洽谈,准备在国内开一家既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又能在其中体会到游戏快乐的场馆。

  xbox电子健身其实就是游戏

  “按照严格意义来说,这种设备就是一种游戏机。”王元说。据他介绍,该款机器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富含了体感设备,通过设备上的捕捉器,采集到人们的肢体动作,通过肢体动作来控制游戏人物。

  “这款设备包含了跑步、骑自行车、标枪、铁饼等所有的健身项目和体育项目。”王元说。目前,他的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共有6部设备供人们使用。据他介绍,这种通过游戏来健身的形式,避免了传统健身项目中受场地限制的弊病。“只要一部设备,加上一部投影仪和一块大屏幕,就能达到健身的目的。”

  想扩大规模 面向全国推广

  目前,王元的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正处于摸索阶段。“以前也没人干过,我是独一份,所以场馆的经营和发展都得靠自己一点点的摸索。”王元说。在采访期间,来此游玩的客人络绎不绝。“上至60岁老人,下至8岁儿童,都能在这找到你想要的健身项目和想玩的游戏。”

  据王元介绍,目前他所开的这家xbox电子健身概念馆是全国首家。“因为我的技术全是由美国微软公司提供,我们也签订了协议,这种技术我有优先购买权,国内其他的地方还没有与微软公司进行过洽谈。”

  对于场馆的未来,王元表示,首先扩大场馆的规模,在达到一定得规模后,再考虑向全国发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