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赌王千金何超盈转恋肌肉男

时间:2014-05-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报纸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房长女何超盈跟前度男友Greg于6月宣布分手,在三个月间已展开一段新恋情。先后受过多次情伤的超盈,明白帅哥未必有真心,这次转而情迷实力派,前日她跟一名样貌朴实、神似恭硕良的胡须男打情骂俏现身铜锣湾,两人选购贺卡和花纸,不时小声讲大声笑,情意绵绵。

  据悉,赌王四房长女、下周便23岁的何超盈,其择偶条件向来都以帅哥型男为主,无论16岁时的金毛男友Thomas,到今年才分手的设计师Greg,甚至感情扑朔迷离的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都是花样美男。不过超盈今年6月跟Greg分手后,曾在instagram留言:“Oh you're dating my ex?Cool, I'm eating a sandwich want those leftovers too?”失控曝Greg的新欢吃她的“剩菜”,有失何家淑女风范。

  经历多次情伤的超盈,似乎明白到帅哥没良心的道理,她的择偶品味开始转而投向实干型男士,不再以貌取人,改为看重内涵。前日晚上7时许,超盈跟一名貌似恭硕良、满面胡须的肌肉男现身铜锣湾。该名戴着黑框眼镜、身穿荧光绿T恤的胡须仔身形健硕,外表粗犷,但非常细心,对身边的超盈照顾有加。

  有情岁月:美少年之恋

  超盈前晚偕胡须男逛商场,其实她早年曾有同性密友,之后转恋花样美男,可惜每段情均无疾而终。

  Greg

  超盈与25岁的室内设计师Greg拍拖三年多,已达谈婚论嫁阶段,可惜于今年6月分手。

  陈柏熹

  Moiselle太子爷,08年开始常找超盈去打球,他承认二人关系似情侣一样亲密,又不时赞她人靓心地好。

  Thomas

  07年超盈与英国法律系的Thomas拍拖,更和他到医院探望赌王,又曾到环球嘉年华玩,但三个月后分手。

  Jessie

  04年只有14岁的超盈被揭与同性密友Jessie互称“老公、老婆”,有传母亲梁安琪棒打鸳鸯,06年分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