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锻炼设施开遍全美国健身开支位列第四位

时间:2014-05-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不爱运动,人缘都差

  美国人热爱运动,对他们来说,运动健身几乎成了天天除工作、吃饭、睡觉外最重要的事。从总统到一般百姓,热爱运动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共鸣,如果一个人不爱运动,连人缘都会不好。一项调查表示,在美国人的开支计划中,健身开支仅次于住房、食品和教育,排在第四位。

  在美国街头、公园、健身房、运动场……随处都能见到运动的身影。早晨,人们会在离家不远的街道上跑步,插上耳机听着音乐,还不忘跟迎面跑来的人热情地打招呼。健身房从来没有淡季,从早到晚都有人来运动,早晨来的人大多是退休的老年全职主妇,中午上班族会忙里偷闲来跑步,晚上多是些精力旺盛的年青人。为满足人们的运动热情,现在很多健身房都改成24小时营业了。到了周末和节假日,健身房、街心花园跟贸易街和游乐场一样热闹,都是全家一起出来活动的。

  美国的社区、学校、公司等各种场所,少不了的一项设施就是健身房。美国大多数社区四面都有两三个健身房,保证人们不论住在哪儿都能在专业场馆做运动。任何一所大学都有设施齐全的体育馆免费向大众开放,运动设施的占地面积甚至会达到学校占地面积的1/4,设施有室内球场、跑道、泳池等。各至公司也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健身服务。调查表示,不爱运动、体重超重是导致员工旷工、用度增加以及生产效力降低的重要原因。因此,一向以利益为重的美国老板们开始鼓励员工健身。很多着名至公司,如谷歌和百事可乐,都大力建设员工健身房,为员工聘请全职健身教练,甚至还出版了自己的健康杂志,为员工制定健康计划。

  今年年初,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还在候机大厅里,起用了世界上第一个机场瑜伽房,供旅客免费使用。关于微暇土微暇金的机场候机厅而言,布置这样一个运动房显然不如多开一家免税店效益更好,但此举却大受旅客们的欢迎和赞扬。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在美国如果向公众征求意见,如何运用一块闲置土地,大多数人都会建议将其用于公共健身设施。

  美国人的运动不仅仅局限在室内,他们的运动都玩出了花样。年青人比较喜欢刺激的项目。地区的年青人喜欢冲浪,无论是晴天还是多云,到海边总能看到有人在冲浪。在沙滩上,到处能看到玩滑板的青少年。中年人喜欢比较传统的项目,到了周末和假日,登山、打网球等就成了他们的休闲方式。似乎每种运动到了美国都能找到适合的土壤生根发芽,起源于的太极、武术、瑜伽、跆拳道等都大受欢迎。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