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江苏吉奥飞特健身房突然关门 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时间:2014-05-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吉奥飞特健身房关了,还我血汗钱!”近日,在苏州一当地论坛上,有网友发帖怀疑健身房的老板卷款跑路。据悉,该健身房在苏州有两家店,最近却相继关门,不少会员的预付费式健身卡一下成了废卡。23日,记者从苏州警方获悉,老板人在苏州,目前沧浪分局已经联合工商等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爆料
  
  健身房一声不吭关门

  
  苏州吉奥飞特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共有世茂运河城店和永利店两家店。据发帖人张先生介绍,他今年年初在世茂运河城店花2000多元办了张年卡,因为夏天的原因好几个月没去锻炼。前几天他去了趟世茂运河城店,结果让他傻眼了——健身房关门了,而他没有接到任何通知。随后他上网看健身群里网友的讨论,才知道这家健身房欠了不少房租开不下去了,还有人称“老板卷款逃了”。“那我卡里的钱不是打水漂了?”张先生十分气愤,和很多健身的朋友约好,8月21日去另一家店即永利店讨说法。结果对方一直推诿,最终没有谈成功。
  
  让张先生意外的是,第二天晚上永利店也关门大吉,还贴出一张通知,内容大致是,因世茂运河城店与开发商房租纠纷,世茂店会员来永利店闹事,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现歇业8月23日至8月29日。
  
   “店全关了,我们更没地方讨说法了。”张先生说,他们特地建立了一个“维权吉奥飞特委员会”的群,目前已经有80余名受害者加入。张先生称,每个会员办的年卡金额都不一,少的1000元出头,多的近3000元。张先生还称,事后他们多次联系店里的教练、有关负责人,可手机基本都关机了,无法联系上。
  
   店方
  
  正在安置世茂店会员

  
   23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吉奥飞特永利店的曹姓店长。据曹店长讲,世茂运河城店确实停业了,与房东房租有纠纷,其间没有及时通知会员,他表示很抱歉。考虑到不少会员希望就近健身,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安置世茂运河城店的会员到附近一家健身房,费用会由老板承担。
  
   “老板没有逃跑,如果跑了我怎么会接你的电话呢?”曹店长解释说,永利店关门只是暂时性的,就如通知上所写的,由于会员情绪激动,当天六七十名会员到永利店讨说法,给永利店的经营带来很大的困扰。待世茂店的事情基本处理好,永利店就将按照通知说的,下周会正常营业。“老板是苏州人,如果跑了,脸以后也没法搁了呀!”曹店长说。
  
   警方
  
  多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张先生告诉记者,有多名受害者已经报了警。记者随后从苏州警方获悉,吉奥飞特健身房由于经营不善、房租等原因,被迫关闭了世茂运河城店。目前,老板人在苏州,苏州市公安局沧浪分局经侦大队也已介入,正联合工商等相关部门对该事协调处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