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上海百姓健身房将再新增30个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2年,上海目标建设新的社区百姓健身房30个,目前已经有38家单位提出了申报。这是从昨天召开的上海市社区百姓健身房建设现场会上传出的消息。

  现场会在杨浦区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召开,五角场街道介绍了社区百姓健身房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五角场街道的百姓健身房有250平方米,设有12组35台健身器材,去年11月底试运营以来,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为了给居民提供最好的服务,健身房还从上海体院请来大学生做专业指导,为居民们提供免费体质监测,更为居民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

  2012年,社区百姓健身房建设被市政府列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8家单位提出了申报。其中,杨浦区表示争取将社区健身房建设覆盖区内所有街道,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比较专业的健身服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