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Noom健身系列应用: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Noom系列应用:将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日编译:根据最新调查显示,全球iOS和Android设备已经超过5亿,移动应用已经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新战场。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供用户选择,其中以社交网络和游戏应用为主,除了这些重在娱乐性的应用以外,还有一些应用也很受用户欢迎,那就是与用户现实生活紧密相关的具有实用性的应用。美国纽约一家创业公司Noom就致力于开发这类应用,帮助用户保持健康的体魄,能够快乐地生活。

  Noom的前身是WorkSmart Labs,一家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应用开发商,由Saeju Je height="124" src="http://www.jirou.com/uploads/allimg/120503/22542WM4-1.png" width="124" />

 

  Noom在官方网站上指出其使命是—“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完美融入日常生活”,该公司因此也开发出了一系列应用来体现出这一宗旨。首先便是该公司的旗舰应用程序Noom Weight Loss Coach,这是一款减肥应用,通过灵活跟踪用户的饮食与热量记录,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自己的减肥目标。用户只需设置好个人减肥计划,该应用便会跟踪其进度,并跟踪用户所有的活动,给出锻炼提醒和饮食建议等。它的功能还包括能对用户的行为做出不同的反应,如在用户懈怠时为其设定一些简单的目标,以建立信心,或者链接到Noom的论坛,在这里用户可以寻求来自其他成员的鼓励。

  

 

  Calorific是Noom推出的一款卡路里(热量单位)记录应用程序,该应用不是使用一个编号计数系统,而是将食品分为绿色、黄色和红色三种类别,以便用户能够快速统计自己每天从食物中摄入的卡路里,如果用户是不确定食品属于哪一类,还有列出特定类型食品的更详细的菜单可供参考。该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而不是只确保用户每天不超过一定数量的热量。

  

 

  从Racing for Cardio Trainer应用可以看出,Noom正在努力将娱乐元素融入其开发的应用之中,试图帮助用户更好地体会到健身的乐趣。Racing for Cardio Trainer可以追踪用户的跑步线路并记录跑步距离以及所用时间,用户可以和自己以往的记录比赛,由此可知目前的速度相比以往领先或落后多少。

  Noom目前的应用只针对Android平台,但已计划拓展至iOS平台。该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完善其技术,还在研发适用于健身房的应用,简化繁琐的数据输入及统计操作,为有氧锻炼增添更多的乐趣。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