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罗志祥迷健身狂练肌肉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1年2月24日 罗志祥(小猪)昨天到健身室锻炼身材,变身“肌肉男”的罗志祥吸引过百位师奶级粉丝接近,还热情投奔罗志祥强吻,令他大饱另类“艳福”。

  罗志祥最近迷上了健身,在二十天内火速瘦了十几斤,还练出一身肌肉,胸肌和腹肌都跑了出来。昨天罗志祥还去了健身教练的教室造势,令现场过百师奶粉丝尖叫,甚至有热情师奶扑到他身上,强要亲吻罗志祥,令罗志祥“又惊又喜”。

  罗志祥还当场率领全体学员大跳《独一无二》的新歌舞蹈,想不到师奶们会唱会跳,罗志祥开心地说:“我吓了一跳,怎么大家都会跳我的新歌?但跳舞是很好的,毕竟‘要活就要动’。”

  取消新西兰个唱

  变成师奶杀手的罗志祥,当场吸引到师奶纷纷贡献金钱购买专辑,现场卖出大批新专辑,令销量更上一层楼。而罗志祥的新专辑自上周五发行后,销量不断报捷,为罗志祥打下强心针。

  此外,罗志祥原订四月三日在新西兰举行演唱会,由于当地发生地震惨剧,个唱宣布取消,罗志祥说:“虽然觉得很可惜,但是更希望老天保佑,不要再增加伤亡人数了,也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为当地的人民祈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