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健身教练偷财物 潜逃3年后被抓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觉得熟人好下手,一名健身教练趁顾客锻炼时偷走更衣橱上的钥匙进行盗窃,得手近1万元。潜逃3年多后,于今年2月14日被警方抓获。

  2007年李女士在东海中路一家健身会所办理了年卡,每天都到这里跑步、游泳。由于健身会所会员不多 ,在这里当健身教练的张某便经常找李女士聊天,两人逐渐熟识起来 。李女士说,她每天健身的时候,都把自己的物品放进更衣橱里,而钥匙则挂在跑步机把手上。2007年7月的一天,李女士照例把钥匙放在跑步机上,跑完步就去游泳了,等她回来后感觉钱和购物卡少了一些。不久后 ,她的钱物再次丢失,两次损失近1万元。于是李女士向市南公安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查发现,健身教练张某很可疑,而此时张某已辞职离开了健身会所。民警通过调取健身会所的档案,发现张某留的身份信息是假的。去年底,警方根据李女士补充的一些新信息,重新调取了张某留在健身会所的档案,发现有一部分信息是真实的,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2月14日,经过布控,民警在张某老家淄博将其抓获。张某交代说,他觉得熟人好下手,便偷了李女士的东西,随后辞职回老家躲了起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