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年付30元享数字健身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两名居民体验联网对战的健身车。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昨天下午,本市首家体育社区数字服务中心在朝阳区金港国际小区试运营,居民可以在此享受数字娱乐健身、健康指导、营养配餐、体质测试等服务。居民仅需每年花费30元,即可持卡健身。 

    该项目是由北京市体育局提供支持的全民健身重点工程,目的是让市民在社区内享受体育健康的服务。据体之杰公司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在北京的3个社区建设了服务中心,面积在100到200平米不等。“今年5月之前将在北京各个社区开设43家,之后将以每年至少增加200个的速度在全国推广。” 

    昨天下午,在金港国际社区的体育服务中心内,陆续有居民来体验,在数字运动区,两名居民开始体验联网的健身车、跑步机等智能化健身设备。骑车时,居民可以在屏幕上看见自己骑在真实的道路上,左右手有方向调节按钮和刹车按钮,一旦由于操控不当撞到路障,会感到踩踏重量增加。通过联网,两位居民以比赛的形式锻炼,从而在娱乐中达到健身的目的。两位体验者表示,这样骑车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要比健身俱乐部里的“动感单车”更有意思。据服务中心的经理介绍,目前已经有30多位居民来登记准备办卡。 

    据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社区居民可以在此办理健身卡,每年年费30元,随时都可以来体验。但是由于设备和时间有限,如果人多时,每个人的健身时间会有所限制。 

    健康专家则表示,居民健身只要每天坚持在恒温、恒湿、含氧量高的运动区,坚持10到20分钟的锻炼就能够达到健身的目的。“如果是要练身形或者减肥,当然还是要去社区外面的健身房。” 

    另外,居民还可以享受每年两次的体质检测,并通过健身卡在互联网上的数据时刻了解自己的体质改善状况,而服务中心内的水餐吧为居民健身提供日常的营养配餐。此外,在绿色食品区,居民还可以购买到一些绿色和有机食品,通过做到健康饮食和持续运动使自己的体质得到加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